陳信任身心精神科診所-最新消息 陳信任身心精神科診所-服務項目 陳信任身心精神科診所-診所介紹 陳信任身心精神科診所-診所設備 陳信任身心精神科診所-醫療團隊 陳信任身心精神科診所-衛教資料 陳信任身心精神科診所-就診資訊  
 
 
1.壓力是什麼?
在日常生活當中,是否有以下情況困擾著你,讓你覺得不快樂或緊張?如睡、工作環境太過吵雜等。每天臨睡前請你回想一下,是否有上述情況發生?讓你緊張或不快樂的程度又是如何?如果你不舒服的情況越嚴重,就表示你承受的壓力越大。

如何面對壓力?
一、練習放鬆的技巧
每天一次緊握右拳,以緊縮肌肉,持續半分鐘,慢慢鬆弛拳頭,打開你的手,直到手部相當放鬆。彎曲肘部,將手臂上舉於肩膀上,使得手臂與肩膀緊縮,持續一分鐘,將手臂下垂回復到輕鬆舒服的狀態。以相同的手法,運用到全身肌肉。
二、健康均衡的飲食
三、給自己一個適當睡眠時間
四、讓自己動起來
五、面對壓力,壓力是生活中存在的事實,每一個人都有高低起伏,當壓力來時仍能面對,
   使他成為你成長的動力。

陳信任身心科精神科診所關心您

 
陳信任身心精神科診所
設計者聯絡信箱